檢查報告

問答集

為什麼報告不能同一單位給?一下是健檢中心,一下是服務中心!

子宮抺片的報告需等病理科的報告,檢查結果時間不定,最少需要2~3;

糞便潛血的報告需等檢驗科的報告,檢查結果時間不定,最少需要2~3;

一般檢查報告一星期及老人體檢報告我們二星期後就可領取。

報告已經發了,還可以更換照片嗎?

可以,再重新補發一份報告,需騰表50 ( 若有表格,需攜帶原表格來填寫 )

為何報告要那麼久才出來?別間醫院只要X天就好!

我們的檢驗室是有經由ISO認證合格的實驗室;

X光需經由專業醫師判定後才會發出;

報告發出需7天(一星期)時間。

我有這麼多可以證明自己的私人物品(護照、簡訊…)但沒攜帶收據、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等任何證件,為何我不能領報告?領取體檢報告不能用影本的證件嗎?

為了確保個人的隱私安全,無法辨識身分或沒有收據,我們沒有辦法給您報告,在辦理檢查過程及簡訊內容已有告知。

拿報告的時間是上班時間怎麼辦?

上班時間從周一到周五8:00-17:00及周六8:00-11:30皆可領取報告,

中午休息時間亦可領取,若需代領,請帶當日檢查的收據或受檢者的證件,郵寄請自付掛號郵資。

為什麼騰表的報告需要三個工作天?不是抄過去就好了嗎?

為了確保報告的準確性,我們需要調出您的舊報告還會請醫師再看過簽章,如果報告有提前發出,我們會馬上簡訊通知您。

健康檢查完後多久可以收到報告?

健診報告將於檢查完成後7~14個工作日寄出,您三周內會收到完整書面報告。若您收到報告後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健診報告結果看不懂,能安排醫師再解說或規劃醫療計劃嗎?

若您需要醫師再次解說報告,或希望尋求專業醫師規劃醫療計劃、年度健診計畫,我們提供健康門診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