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大同院慶特別方案來了喔!

院慶方案開始接受預約了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健康管理中心年度健檢院慶方案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方案內容包含了:抽血檢查全套血球、肝腎功能、新陳代謝等血糖、血脂、尿酸、甲狀腺功能檢驗、BC型肝炎篩檢、基本腫瘤指標及高敏感度C反應蛋白等,尿液、糞便潛血檢驗,另外也包含胸部X光,靜態心電圖及可以及早發現肝膽胰病灶的腹部超音波檢查,加上大同醫院推行已久,可早期偵測肺部小型病灶的640切低劑量部電腦斷層,等已涵蓋了多數身體器官疾病檢查方式。

 

眼科光學斷層掃描(OCT)

眼科光學斷層掃描(OCT)

眼睛健檢您做過了嗎?

眼科光學斷層掃描(Optical Coherence Tomography; OCT)是一項非接觸式、 非入侵性的診斷技術,它沒有輻射線但卻類似電腦斷層及磁振造影能穿透人體,能看出視網膜下的病灶,清楚的掌握視網膜各層的病變。

對於較細微的黃斑部病變,OCT可以提供肉眼看不到的橫斷切面影像。亦可計算出以肉眼無法評估的視網膜神經層厚度,提供眼科醫師更精準的診斷與治療。

在過去,病人被診斷出青光眼時大多已有視野缺損,視神經病變,因此OCT檢查可以發揮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的優勢,保存更多的視覺功能。

大同院慶健檢(肺部+眼睛+ABI)9900

大同院慶健檢(肺部+眼睛+ABI)9900

640切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LDCT)

  透過3D立體影像軟體處理,可產生細緻立體的肺部解剖構造,提高肺癌偵測篩檢率。

OCT眼科光學斷層掃描

心臟640切電腦斷層檢查(CT)19600

心臟640切電腦斷層檢查(CT)19600

640切冠狀動脈電腦斷層血管攝影(CCTA)
相較傳統動脈血管攝影為非侵入性之低輻射量立體冠狀動脈電腦斷層血管攝影,本院特色為當日醫師解釋影像報告,快速提供心臟專科醫師心臟冠狀動脈疾病治療前評估或治療後追蹤之利器。

胃腸檢查不肺力(無痛胃腸鏡)

胃腸檢查不肺力(無痛胃腸鏡)

●肺部640切電腦斷層,透過3D立體影像軟體處理,可產生細緻立體的肺部解剖構造,提高肺癌偵測篩檢率。
●台灣癌症發生第一的大腸癌以及疾病早期無症狀的食道癌(無聲殺手)
大同醫院健檢中心提供 專業(胃腸專科)、無痛(麻醉專科)、安全(團隊照護)的健康檢查

健檢重要需知

「自主健康管理7天」

提醒您,109年9月15日起,依疾管署規定:「居家檢疫者、居家隔離者,14天檢疫期滿後,應再自主健康管理7天」。

這7天內,請您

● 非必要請避免外出,外出需配戴口罩。

● 請延後非急迫之醫療或檢查、請勿安排健康檢查、請勿至醫院陪探病。

● 若有緊急醫療需求,請至急診就醫並主動告知正自主管理中。

Subscrib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