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風險評估

為維護中老年人健康,早期發現慢性病、早期介入及治療,國民健康署提供 40 歲以上未滿 65 歲民眾每 3 年 1 次、55 歲以上原住民、罹患小兒麻痺且年在 35 歲以上者、65 歲以上民眾每年 1 次成人健康檢查。服務內容包括身體檢查、血液生化檢查、腎功能檢查及健康諮詢等項目。建議您可以至國民健康署網站查看詳情,並安排健康檢查以獲知個人數據。

您知道什麼是冠心病高血壓腦中風糖尿病心血管不良事件嗎? 您知道十年內罹患這些慢性疾病的風險是可以預測的嗎?「若您未曾罹患這些慢性疾病!您可以透過以下的步驟,了解您未來十年內罹患慢性疾病的風險,來試試看吧!」,請您手邊準備好健康檢查報告,我們要開始評估囉!

平台適用年齡層為35至70歲,其他年齡層僅供參考! 疾病風險評估由國民健康署慢性疾病風險評估平台提供。

提供您個人數據,評估疾病風險

性別
是否有糖尿病?
是否有高血壓?
吸菸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