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大同院慶特別方案來了喔!

院慶方案開始接受預約了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健康管理中心年度健檢院慶方案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方案內容包含了:抽血檢查全套血球、肝腎功能、新陳代謝等血糖、血脂、尿酸、甲狀腺功能檢驗、BC型肝炎篩檢、基本腫瘤指標及高敏感度C反應蛋白等,尿液、糞便潛血檢驗,另外也包含胸部X光,靜態心電圖及可以及早發現肝膽胰病灶的腹部超音波檢查,加上大同醫院推行已久,可早期偵測肺部小型病灶的640切低劑量部電腦斷層,等已涵蓋了多數身體器官疾病檢查方式。

 

今年也與眼科配合,增加眼底斷層掃描儀(OCT)檢查,沒有之前需點散瞳劑再用眼底鏡檢查的不方便,即可檢視黃斑部及視神經結構狀況,並利用軟體分析視網膜各分層厚度,提供細緻清晰的眼底結構診斷影像,適合對象為較容易罹患眼疾的糖尿病、高血壓、高度近視者等,有青光眼、黃斑病變家族史者,長期過度用眼度想接受詳細檢查以進一步了解目前眼睛健康狀態民眾也適合該項檢查。

 

歡迎民眾利用線上預約系統、LINE客服、或來電詢問相關健檢方案。